FH光

dhy什么时候死啊可恶
对不起我好色

来自艾欧泽亚的一个人男or公肥
靓仔,带点水果,疯人院看我

【金光】九算—尚贤宫旧闻

  说书讲尚贤宫的沙雕过往段子,这次没有三级内容了,还是要预警特别沙雕!!

  

  兼爱 非攻

  凰后第一次接触墨家的理念就一拍即合,

  CP观一样什么都好说。

  

  墨家的九算制度特别平权,

  男女老少都有,还照顾残疾人,不分种族,

  选不选的上凭能力,you can you up,

  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键盘侠现象,

  毕竟务实的人求生欲挺强。

  

  老七对老大的年龄有些不满,

  老七:他闺女都这么大了,碍眼

  默苍离:怎么,暴露了你的年龄买不了儿童票了吗?

  这种时候老八是笑得最欢的,

  但是没能成为笑到最后的。

  

  其实说来虽然是师兄弟,

  墨家门徒一起待在尚贤宫的时间并不多,

  默苍离:不能呼吸。

  年终考核是互相了解的重要时机,

  一起熬过了笔试加口试的才是革命友谊,

  很明显老大和其他人不是同期生,

  老大:不好意思,命长了点。

  

  老三和老五应该一起考过试,

  不知道老五穿的是不是羽国民族服饰,

  老三:露肚子当心着凉。

  欲星移真的是很暖的鱼,

  天才少男少女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。

  

  第一次遇到玄之玄的时候老二和老五内心是钦佩的,

  老二:天纵英才啊

  老五:身残志坚啊

    老七:等我磨好这把刀把你们都变成小姐姐

    

  其实一群聪明人考试没什么悬念,

  凰后交完卷子就闲得很,

  反正难得有这么多纸和墨。

  每年考完试后私下流传的坊间小本子都会多一倍。

  

  这么多聪明人在一起根本就是养蛊,

  连蛊王的传承都靠弄死上一个,

  老七:太残忍了

  默苍离:别怕,轮不到你

  

  还是说聪明人聚一起其实不好办事儿,

  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,

  别人都是傻逼,

  当然这种话只有默苍离敢明着说,

  他不光敢说还敢做,

  每次遇到玄之玄都呼吸不畅,

  默苍离他师傅:这孩子怕不是有哮喘吧。

  

  之前我们有说苗疆三杰给给的,

  其实不能怪他们,

  整个苗疆就给给的,

  特别是铁骕求衣还弄个大辫子围在脖子上,

  太给了。

  好在墨家是平权组织。

  考试期凰后都离铁骕求衣远远的,

  不然管不住这手。

  

  之前说了凰后考完试闲得慌,

  欲星移也差不多情况,

  其他同门还在奋笔疾书,

  他们考场外碰头了。

  鱼:师妹要不我给你俩贝壳挡挡风?

  凰后没有掏出断云石真的是修养很好了。

  凰后:你哪儿来的两片贝壳?

  欲星移:我从家走的时候未珊瑚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砸我脸上的。

  凰后从此对未珊瑚其人十分仰慕  

  

  偶尔大家也会一起下厨联络联络感情,

  老七:大家想吃什么?

  默苍离:我想吃鱼。

  老大:咳咳,鱼刺多,咱们……

  默苍离:我想吃鱼。

  老五:鱼腥,我们……

  默苍离:我不想说第三遍。

  老三:我觉得你们针对我。

  老八负责哈哈哈哈哈大笑。

  

  别看老二那个样子其实下厨挺有一套,

  烤得一手好鱼,

  开膛破肚特别利落,

  老三:我有点肚子疼,一会儿回来。

  老五:他怎么了?

  默:离开海境太久,脱水了。

  

  欲星移回来的时候一手拎了几罐调料,

  老二的鱼刚刚飘出香味,

  老二:来得正好,还是你懂鱼。

  默苍离:下回烤鸡吧。

  众:?????

  

  还在求学暂住尚贤宫的时候,

  自己的房间都要自己收拾,

    老二这种军旅出身的干活干净利落,

  曾经还想过爱幼帮助一下玄之玄,

  被玄之玄跳起来用扫帚打了膝盖。

  

  欲星移本质上是个少爷,

  而且海境的空气没这么大灰,

  他只能去和凰后借鸡毛掸子,

  正巧遇见凰后蹲后院拔鸡毛,

  老三:哟,搞着呐?

  凰后:赶紧帮把手,别让默苍离看见了。

  老三:这种事情还用你亲自动手?

  凰后:东门他们补考呢。

  所以说考试过得太快也不太好。

  

  默苍离听声音过来的时候,

  俩人刚一人一个鸡毛掸子刚绑好,

  旁边还有一只光秃秃瑟瑟发抖的鸡。

  可怜老二打扫好房间还没歇一会儿。

  老二:不是说默苍离哮喘吗?还这么能吃烧烤?

  玄之玄闻着味儿过来的时候,

  默苍离开始疯狂咳嗽。

  

  十杰的友谊就是塑料花,

  如果问他们对其他人是什么感情,

  老五:还能怎样,还能换咋地?

  默苍离就boom地一声换了几个。

  

  老四活着的时候估计没少和老三老五勾肩搭背,

  特别是大家还不是九算的少年时代,

  同龄人总有些话可以讲,

  比如黄书。

  老四:失败鱼,来来来一起。

  欲星移:原来做人是这样的。

  少女凰后路过,老四扣扣搜搜要藏起来,

  凰后眼多尖啊:拿过来。

  后来墨者间流传的小本子上的脸总觉得有些像老四和欲星移。

  

  墨家暗搓搓的跟个传销组织似的,

  玄之玄一开始觉得很对味,

  后来觉得尚贤宫真的光线太差。

  默苍离:怎么,长不高怪光合作用不够?

  玄之玄的师傅觉得这孩子抗打击能力真的不错。

  

  老大看着下面这群,就觉得有些感慨,

  老大:年轻真好

  老二:说的跟你没年轻过似的。

  默苍离:我没见过,我来他就这么老了。

  老三老四老五老六老七老八老九:+7

  老大掏出天师云杖气得要变身。

  

  老二有时候也会往下看看感慨一下,

  老五:变态。

  老二:???????

  老三:老七只能仰视。

  老五:变态。

  老八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

  后来默苍离的脑袋被挂起来的时候,

  老三和老五不禁想起这个人在墨家考试还从没挂过,

  现在终于自己把自己挂了。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  我给所有墨家粉道歉!!

  

  

评论(24)
热度(1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H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