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光

dhy什么时候死啊可恶
对不起我好色

来自艾欧泽亚的一个人男or公肥
靓仔,带点水果,疯人院看我

【金光】四天王——西剑流回忆

沙雕说书第三弹,西剑流回忆,比起塑料情缘的尚贤宫,这回就要人性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
    西剑流现在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,

  但是回想来看,

  至少他们还在努力复活炎魔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,

  室内装修风格和尚贤宫有的一拼。

  祭司:少开点灯,浪费!

  祭司大人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脑门照明的。

  

  所以说领导人的风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组织的氛围,

  比如墨家在那个谁的领导下就成了内斗相声团体。

  不过桐山守大人说到底还是个厚道人,

  在没有zf组织的东瀛,

  能在西剑流这种组织混口饭基本就算公务员的一种了,

  祭司:包养老哦,来不?

  那个时候的赤羽宫本和天宫还不知道养老是什么意思,

  就被陆陆续续忽忽悠悠拐来了西剑流。

  

  四天王是打小一起长起来的,

  月牙泪要不太一样,

  毕竟家族父母齐全。

  泪:我多了个弟弟。

  伊织:拿来一起玩。

  总司:伊织,弟弟不是玩具。

  天宫伊织将信将疑地看了一眼团子赤羽信之介。

  伊织:真的不是吗?


  祭司大人的少女心其实昭然若揭,

  右手一只红正太,

  左手一只粉萝莉,

  总司:柳生大人,问为什么我也要扎两个小辫?

  鬼哭会温柔地抚摸他柔软的棕色头发,

  鬼哭:孩子,她还给我涂了粉红色脚指甲呢。

  

  祭司大人把自己用不了的首饰一股脑都往伊织脑袋上插,

  天宫:好重啊。

  祭司大人又把自己穿不了的粉红布料一股脑往伊织身上裹,

  天宫:好厚啊。

  祭司大人满意地看着自己打扮好的女儿节娃娃。

  伊织本来想来个狗甩毛,

  看到祭司青蛙似的双眼一闪一闪,

  又乖乖坐着不动了。

  

  少年人坐不住,

  月牙泪训练完就溜达来找人玩,

  蹲篱笆墙边看到伊织和总司在学武,

  躲树后看到赤羽和伊织在学术法,

  泪: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. 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?

  

  鬼夜丸印象里的天宫伊织师姐和众人差不多,

  端庄优雅温柔娴静,

  其实是因为孩子小时候记性不好。

  伊织:这是个什么东西?

  祭司:放下,别提着脚脖子,这你师弟。

  

  说起来赤羽工作狂的性格和伊织脱不了干系。

  伊织:信,出门了,今天有祭典。

  赤羽的作业其实比大家都多,

  连拖带拽地被扯出门。

  伊织还从树上拽出一只月牙泪,

  雄赳赳气昂昂地从后门溜了。

  总司走在最后还记得把后门锁回去。

  

  伊织:这个小纸兜一碰就破怎么捞鱼?

  赤羽耐心给她讲解技巧。

  月牙泪觉得这也太简单了,

  刷刷刷起手就是一兜子,

  泪:给你。

  伊织:谢谢我不饿。

  赤羽:老板,多少钱?

  

  烟花亮起的时候少年们的脸蛋红彤彤,

  伊织想起来大家是偷跑出来的,

  都没换套可爱的浴衣,

  总司捕捉到了她小情绪,

  总司:伊织你和苹果糖一样可爱。

  月牙泪心想这小子可以啊。

  月牙泪:伊织你像楸甲虫一样霸气。

  赤羽心想这小子傻透了。

  

  回到西剑流就发现祭司握着鞭子端坐大厅,

  伊织:我走左边,总司右边,信绕后

  泪:我呢?

  伊织:你还回树上。

  祭司:都给我回来,当我瞎吗?

  

  祭司:你们偷偷跑出去玩就算了,谁还给鬼哭留了纸条。

  总司默默举手。

  赤羽:死心眼子。

  祭司:就是你写的“我们去看祭dian了”?

  赤羽:丢人啊。

  祭司:还有你,作业没写完就跑?回去抄个二十遍。


  赤羽被罚抄作业,伊织和总司挨打,

  月牙泪被扔回家挨打。

  赤羽一边饿着肚子抄书,

  一边后悔没把泪捞的鱼藏起来,

  这会儿还能啃两口,

  恍恍惚惚间闻到卤肉饭的香味,

  总司:快吃,泪从家里偷来的,伊织在引开义父。

  

  伊织:师尊,这个口脂给你,祭典上买的。

  祭司:……谢谢,等等,钱哪儿来的?

  伊织:柳生大人给赤羽的。

  

  后来组织长大,人也要跟着长大。

  伊织:这师弟长得怎么越来越奇怪了。

  天宫伊织打从心底拒绝了幻魔决,

      她不想笑声变得和师尊师弟一个画风,

      光听赤羽一个人呵呵呵呵呵就已经够了。

    

  赤羽渐渐需要接手西剑流杂务,

  比如招工。

  赤羽:五险一金,包房包车。

  出云能火:包饭吗?

  赤羽心想你们安倍流都不给人吃饱饭吗?

  赤羽:卤肉饭管饱。

  

  月牙一族是西剑流招工招牌之一,

  赤羽:谁说养老金没福气享受,月牙一族不是好好的?

  衣川紫:小诚冷静啊!

  神田京一:真缺德。

  赤羽:那还有雨音家。

  衣川紫:霜要嫁去中原了哦。

  神田:真悲哀。

  赤羽:嗯,以后还会有神田家。

  神田京一苍蝇搓手。

  

  那么又到了保留的三俗环节了,

  黄书这种东西估计要给月牙泪背锅,

  但是他又不是千雪孤鸣这种传道者,

  赤羽:听说组织里的同龄人流行一种小画册。

  天地良心信之介真的只是好奇。

  月牙泪:不了吧?这……

  赤羽:在我面前你还装冷酷哦,小心我去伊织面前告发你哦。

  都不知道是什么就能用来谈判,

  日后空手套白狼的军师大人雏形已现。

  

  赤羽:哦哦哦,是这样啊,嗯嗯嗯。

  泪:你还要写个读后感是怎么着?

  赤羽:不够风雅,我来添几笔。

  流传到宫本总司手里的时候,

  总司:这扇子画的挺好看啊。

  祭司: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画风?全部没收!

  

  总司过生日之前天宫伊织消失了两天,

  赤羽急的屁股着火,

  樱吹雪自己背着一个包袱回来了,

  伊织:总司,拿去,上回看你被师尊没收了书很怅惘的样子。

  宫本总司打开看了一眼迅速盖起来,

  赤羽眼尖瞄到了封面,

  赤羽:你哪儿弄来的?

  伊织:从古辰雅久那里抢来的。

  邪马台笑路过:他一个老头了给少女些什么东西!没收!

  

  伊织:抱歉,下次再给你……

  总司:谢谢,不用了。

  总司适当地打断她的话,

  总司:只要我们还能一直在一起。

  后来月牙泪回想起这句话的时候恨的牙痒痒,

  这小子自己第一个跑了,

  不把他追回来伊织会伤心的。

  

  邪马台笑:光流,来来来给你好东西。

  天海光流:kakilakuku (噫,什么东西!)

  邪马台笑:分给鬼哭的都被薰拿去点灯了,就剩这两本了! 

  

  不知什么时候起他们成了四天王,

  伊织:土爆了,我需要去纹个青龙花臂吗?

  赤羽看她闪闪发光的眼神一点都感觉不到嫌弃,

  伊织:不然我就只去纹个龙头,泪纹个老虎头,信你纹个鸟头,总司你就纹个龟……

  赤羽:我怕疼,算了吧! 

  

  后来赤羽站在他们年少练剑的院子里,

  想着当初要是听伊织的纹个什么,

  也算留个念想。

  突然听到神田他们喝酒吹牛的声音,

  挥挥扇子也踱了过去。

 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H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